让安全理念走进员工们心中

2023610星期六扬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设处应邀至水机公司举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安全作业知识培训

培训会议上授课专家——市监管局曹文凤处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国务院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起重机械安全监察规程等要求为水机公司广大员工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知识公开课课上曹处长讲解了“本质安全”理念以及近年来的相关专业安全知识体系,通过典型的案例分析贴近企业,贴近员工,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受众的安全意识,让安全理念走进了广大员工们的心中。

image.png

水机公司退城进园以来,安全隐患急剧下降,安全形势稳步提升。以上种种作业安全成绩的取得与水机公司近年来安全培训工作常抓不懈密不可分。

 

                    供稿人:水机公司  吴宏斌


版权所有:江南体育在线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扬卅市广陵产业园广盛路99号
邮编:225001 电话:0514-87239678
联系人:杨刚 手机13338855365
传真:0514-87220050

苏ICP备1102582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439 号